狼堡你红婶

懒癌协会兼临时抱佛脚协会会长

关雎

记得旧时初见,是在雎鸠鸟相鸣的季节,那鸟鸣悠扬婉转,如指绕青丝,摄人心魄。岸芷汀兰,碧波轻漾,弱水三千,我独取一瓢饮。


折纤腰以微步,呈皓腕于轻纱,隔户杨柳弱袅袅,芊芊如细步,螓首娥眉,佳人剔透的灵性,让人忘记了时刻,如此绝代人,想必只有面如冠玉的君子,才能与之相配。


那参差不齐,曲曲直直的青荇,手如柔荑,却轻抚而过,那艳如桃李、善良美好的女子,让我夜不能寐,卧床欲入梦,闭目却是,那天然雕饰的身影。


却道这该是决绝,离去时候惊鸿一瞥,只道是最后一瞥,日高正起,夜长梦多,流光一瞬,那女子却又如花绽放,颦颦一笑,触目惊心,这独夜难眠,辗转翻覆,只赋予相思。


离去的影子悠长,从此往后,触手寻青荇,当为伊琴音起,解开匣而座前御,翻奏宵引。


触手寻青荇,那淡眉秋水,只想鼓奏乐朗乾。

评论(1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